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时候的水深火热

(2013-03-18 17:03:07) 下一个
看了个朝鲜的反美宣传片,主要是说美国多么水深火热,尤其是遇到这种四季随便来的时候,简直不是人待的地方。影片最后是朝鲜向美国人发放救济,不知道在哪儿领,我想去领坛泡菜,腌猪肉的时候加点泡菜汁,煎出来的猪排特别香!

吃货整天就知道吃,回来说宣传短片,这让我(应该还有各位看倌)想起小时候也常看类似的宣传短片。虽然不是密不透风的洗脑,但也是铺天盖地的循环播放;内容……估计地名换一下,大家可以相互使用。

我是台湾妹纸一张,所以看到的影片自然是水深火热中的大陆同胞,各种各样吃香蕉皮的悲苦,最后是青天白日的光芒照耀整个神州大地。

至于大陆同胞们看的台湾,应该是各种各样吃香蕉皮的凄惨,最后解放军打败万恶的资本主义(或帝国主义),成功解放宝岛台湾。

花特夜否儿,谁家对岸都是吃香蕉皮的,都是水深火热的,都是吃不饱穿不暖过着猪狗不如的日子。

许多年后,一群吃香蕉皮的人聚首美国啃汉堡,大家互相计算对方吃多少香蕉皮,终于一位美国人忍不住,弱弱的请教,“香蕉皮是否有何特殊功效?否则为何中国人只吃皮,而不吃香蕉?”咳,对啊,香蕉呢?不知道蒋总统和毛主席是不是给香蕉撑死的!

现在各位不妨谷歌百度360BING香蕉皮,立马知道香蕉皮除了恶作剧之外,还有数不清的妙用,比香蕉有用多了!真是风水轮流转!

不仅香蕉皮翻身,以前各种悲惨象征,如今都成山珍海味。比如地瓜叶,我小的时候,猪才吃地瓜叶;现在什么高纤抗氧降血脂,仿佛灵丹妙药似的贵死人。地瓜叶当然很好吃,不过心里难免哀伤:“人类跟猪抢东西吃?”

又比如某野菜,一个北方朋友告诉我的故事。她回国探亲访友,弟妹好心买了野菜招待,没料弟妹的婆婆也就是朋友的亲妈火了,“咋拿野菜招待你大姐!再穷也不能穷了美国回来的饿鬼……”弟妹很茫然,心想这菜可金贵了,若非大姐回来,平时才舍不得买。闹了半天,这餐桌上只有老人家经历过三年自然灾害……以下省略无数悲惨。

人类就是这么凄凉,没事还帮对方找苦瓜。其实人生数十年,只有头上飘过的浮云是真的,其他的喜怒哀乐,啊,过往云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