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头大身小

(2011-09-20 13:40:42) 下一个

女儿喜欢在厨房练舞,抬腿伸手都挺赏心悦目。我也希望自己这般美丽优雅,于是喜孜孜的跟老公说,“我要去学芭蕾,看这举手投足的多美啊!她们学校有成人班,我可以从最初级开始学。”

土豆堆在沙发里,白眼都懒得翻,“你啊?手短脚短脖子短,外加一个不成比例的大脑袋,别去糟蹋芭蕾艺术好吧啦?大头萝卜跳芭蕾,标准的雷死人不偿命!”不带这么诚实的!我们一家三代都是大头,不知道怎么生个小头女儿。

不久之前,城里来了篇主诉学中文坏处多多的文章,其中一点就是会造成头大身小,因为学中文需要很多很多脑细胞;而海外华裔们,比较学或没学中文的孩子,会中文的孩子们就整一个大头小身子,再次证明学中文就是身材杀手!进而继续引申,欧美非族裔的身材好,主要因为他们不用学中文。

多好的文章啊!我再度喜孜孜的把文章传给老公阅读,“你看看,为什么我的头比你的头大呢?因为我的中文比你好啊!”

“你儿子的头更大,没见他的中文好!你啊,少拿你们笑坛的文章当真理!”笑死我了,正儿八经的教育帖给当笑话看啦?!后来又说给一个学医的朋友听,她一脸的恍然大悟,“你的中文好,所以你的头比较大!好!这个笑话有创意!”

想起某友中学时的外号:大头菜。难怪是大头菜,她中文好咩!

不知道李白的头是什么尺寸?苏东坡应该不是马脸,而是大头。估计两个头都可以当伞用。

徐志摩和林语堂都是中英文具佳,两个人可以PK大头!

想起小时候的儿歌: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你有大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