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守口如瓶

(2010-06-14 18:04:46) 下一个

  “沈盈要和郑新离婚,王如真告诉我的;你知道如真,和盈盈是老邻居,最近还一起上跳舞课。”梁茵茵贴在韩以琳耳朵边说话,“郑新对王如真说最近盈盈常发无名火,每次都说要离婚。不过郑新再三强调不可说出去,否则盈盈肯定要离婚!如真说郑新只和她一个人说及此事,所以你也千万不要往外传,万一传到盈盈耳朵里,那就糟了。”

  以琳专心煮饭,没有搭话,其实早有别人和她说过此事,也同样的被叮嘱千万保密。

  吃过晚饭,以琳刚刚送走梁茵茵,沈盈立刻哭哭啼啼的打来电话。“琳琳,郑新太过分了,到处说我怎么跟他吵,搞得人家还以为我多霸道!可我什么都听郑新的,竟然……”

  “等等等等,你哪儿听来这些传言的?”以琳打断沈盈的话。

  “瑜珈课老师今天把我留下,劝我不要离婚。我没有要和郑新离婚,只是意见不合吵架;有几次吵得凶,我说了气话要离婚。几句气话而已,郑新竟然当真,到处说我霸道蛮横,太过分了!”沈盈越发哭的厉害。

  “盈盈,你和郑新跟谁提过吵架的事情?”

  “我没有。郑新说只跟王如真提过,我不信,他肯定到处说了,还说我红杏出墙。”

  “你为什么不相信郑新呢?你和郑新在一起八年了,他这个人除了忠厚老实,还有其他优点吗?”以琳和婉的劝慰。

  沈盈沉默了一会儿,断断续续的支吾着,“可是……也对……他应该不会乱说。”

  “我听说过你们的事,也被要求守口如瓶,因为传话的人也被要求守口如瓶,似乎蛮好笑的哦!”以琳开始笑了,整个气氛变得轻松许多,“总而言之,你和郑新两人的态度最重要,其他人爱说去说,别在乎那些不相干的人,反而生分了亲爱的老公。”

  “那些人真是无聊!这是哪门子的守口如瓶?根本一群大嘴巴!”

  “他们不大嘴,写小说的人去哪儿找材料?”

  “也是啊!哈哈……我也当回主角!” 
    
  是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