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放羊妈续集

(2008-11-03 13:18:31) 下一个

  都说人生难得一笑,又说笑笑十年少,放羊妈最近可是天天笑,估计已经比三岁小姑娘还年轻了!

  炫耀一下女儿的成绩。还是件芝麻绿豆大的事,不过,放羊妈就是特别容易激动,所以又忍不住上来吹吹。

  啦啦队比赛终于顺利在星期六举行,女儿所在的娃娃队,毫不含糊的摘得娃娃组冠军!甭说,一群妈妈们乐的发疯,又哭又笑又尖叫,差点就要拆了人家的体育馆。

  放羊爸奇怪我们咋那么激动?哪能不激动!16个小姑娘,自七月初开始排练,一个星期练习两天,后来变成一个星期四天,另外还加上周末橄榄球比赛什么的;小姐们无所谓,天天跳跳叫叫的很快乐,我这个司机可是累的想上吊。

  我都不记得有多少次想叫女儿放弃,实在太忙了!可是每次看她那么开心,加上不知道去哪儿学来一些翻啊跳啊的技巧,让她成了队伍里的三个领头羊之一。那还忍心叫她放弃吗?前思后想,反正比赛结束就没事了,算算日子,只剩下一个月了!好,咱们舍命陪君子吧!

  捱到星期六,七点不到就出了门,摸黑把女儿送到比赛场地,然后自己在寒风中等着排队入场;好不容易躲进屋子里,超高分贝的音乐又把我彻底打败。接下来的整整四个小时,耳朵里不是音乐就是欢呼尖叫;说话得大吼大叫,听话得把耳朵凑到说话的嘴边。

  好不容易捱到吃饭时间,耳朵清静了半个小时。回到比赛场地,女儿被选去比赛个人toe-touch,拿了第二名。不知道她是不是很失望?但我很开心,因为她的toe-touch是跟……谁知道跟学的!教练以为是我教的,我以为是教练教的。

  又捱到颁奖时间,看看手机,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当时只有一个想法:赶快结束吧,我要回家睡觉。不过,当主持人开始宣布名次的时候,我好象没那么想睡;因为他总是从最后一名开始往上报,有个妈妈回头说了句很贴切的话:“压力好大啊!”

  是啊,压力真大,尤其是听到第三名还不是女儿的队伍时,全身的毛孔都长了耳朵。当主持人报出第二名队伍的第一个字时,我们一群气质妈妈,全部跳起来没形象的疯狂尖叫,因为我们不是第二名。
  
  忽然不觉得累了!晚上自己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一直呆呆的笑,颇有神经病的症状。

  可能是因为我从来不期望什么,所以孩子一点小小的成就,我就可以乐上大半天。放羊爸说我真没志向,“这样就很幸福啦?没见过自我感觉这么良好的人……”

  对啊!我就是自恋啊!对着镜子,再度封自己是幸福放羊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