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妈妈,不要哭 — 致四川地震中所有失去孩子的母亲

(2008-05-21 03:19:16) 下一个


亲爱的妈妈,不要哭

虽然我再也听不到你的歌声

请你,轻轻地,在我耳边

唱一次最后的月光曲

然后我将静静离开

亲爱的妈妈,不要哭

当我走得很远很远之后

你一定要为我找一个弟弟或妹妹

所以,你就可以告诉他们

关于我们的故事

还有,我是多么爱你

亲爱的妈妈,不要哭

我知道你今生今世都不会忘记我

可是,我只希望你今生今世都健康快乐

不管我走的多么远,我只有这么一点点希望

亲爱的妈妈

不要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