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2008的博客

苦中作乐,知苦起修,云上太阳
正文

异国飘泊( 2 )

(2008-07-29 16:20:35) 下一个

异国飘泊( 2 )



我在 Toronto 成人中学毕业了, 就申请读大学。 我拿到 offer of city college, major in Architectural Technologist.


离开学还有三个月,我也去一个工厂工作。 The name of company is Royal Group. It is not


Royal financial Group. 是一个生产槊料门窗的工厂。一班工作 12 小时,两星期白天班,


两星期夜班。上夜班时, 站着也能睡着, 站 12 小时。那时,我下决心,我能站 12 小时


工作,那我也能坐 12 小时学习专业知识。


有些工友有时搭我的车,我也乐意搭他们。因为我认为,他们有时比我更困难。他们给我钱,


我没拿。他们有时就买一杯咖啡给我。


有一次, Toronto was in a big snowing. 我开了两小时才回到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艰难, 并不意味着困境, 有时会转化成不可多得的财富. 艰难, 可打造出人的坚强性格......

谢来访与美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