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差一点儿掉坑里

(2007-12-27 00:54:50) 下一个
昨天接一好友电话,说今天在某酒店有一"新手做生意"的免费讲座.特别为我们报名定了座.
此番好意正合我想自己办公司的愿望,

昨天睡前还把今天想问的有关开业法规等问题细想了一遍,记在本本上 ......

今天早早起来又是刮胡又是修面.翻箱倒柜的找出行头,把自己装扮的人五人六的样子出门了
到了会场,那气派咱就不多说了.人家那个热情呀.真的让人不好意不参加
到会的人真的来自五湖四海.五色皮肤争艳,老少胖瘦俱全.在一个鬼老的忽悠声中.有节奏的拍着手.

坐下以后简略的看了一下拿到手的资料.眼前晃动着斗大的两个字 ---传销!

碍于朋友面子,一时不好闪人,只好耐心的研究起这特别生意的特殊魅力
今天的传销产品是一种通讯服务产品.也就是拉人加入他们的手机.固定电话的网络,和一些捆绑产品
从会上老同志的发言中,个个大大地赚钱,前景美好.从资料数据显示,只要你找到8个下家.你就稳赚了.
前提是你需交一定数额的注册费.然后根据你发展的下线人数和推销用户人数再返还给你十分诱人的佣金和奖金.
会间休息时,热心的老同志们把我们这新来者包围了.轮番以切身体会向你宣传种种好处,
我更是想溜无门了
在接下来难熬的时间里,我粗略的测算了下他们资料上的数字.明显的存在着资金链断裂的危险性,
居然还有那么多"精明人"热衷于此?疑惑中.......

最后得出一个结论:澳大利亚生意好做.鬼老的钱好赚!哈哈
于是更加坚定了明年自己干的决心,今天我差一点儿掉坑里,明天要让更多人掉我"坑"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