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快黑了

一个在澳洲男人的心情笔记, 希望我的澳洲生活能给你带来帮助.
正文

在风中想你

(2005-06-03 05:17:16) 下一个
柳枝轻摇,思绪飘拂,揣着一颗怀旧的心,翻阅以前的日记。将那些沉淀在记忆深处的往昔,慢慢的打捞,细细的品味。串起凌乱的曾经,一任岁月的手去雕饰! 穿过时光的隧道,重拾往日的点点滴滴,一切都恍如一场梦,华丽而不真实。回想昔日的快乐无暇,再看看眼前的忧伤落寞,涌上心头的除了悲哀,还是悲哀。 多少往事被风而吹散,多少昨日被云儿驮远。漫步在熟悉的小路上,看路边的树木依旧,风景依然。路上行人如流水,我只是一个匆匆的过客。偶遇此风景,短暂的驻足,停留,欣赏,品味,离去,回忆。 长长的路上只有风。 阳光静静的倾洒,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让我的心也是一片明亮,如同你的灿烂微笑,带给我的总是欣喜与愉快。即使是在雷雨交加的黑夜,只要有你的微笑,就会有一个小小的明亮世界。那是个永远充满光明洋溢温情的世界! 一次又一次,我在纸上写下那熟悉的名字,想试着穿过岁月的封锁,回到曾经纯真的最初。经过风雨的吹打,遭过生活的磨砺,才在渐渐长大的过程中,明白了曾经拥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只可惜都已失去! 我不怨苍天无情,也不恨时光飞逝,只怪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任岁月匆匆流逝,我只想在回忆中找回自己。 没有人告诉过我,晴朗的天空也会被无意划满伤痕,也没有人会明白那伤痕不仅仅存在于天空! 枯竭的心,寸草不生。 一直在默默的等待。等待着春风的吹拂,等待着春雨的滋润。其实你的消息就如春风,会使枯萎的枝叶重冒新芽;其实你的问候就似春雨,会使刚萌发的嫩芽茁壮成长。我知道你曾在远山的那快巨石上张望,只是不知道你是否渴望视线里有熟悉的身影。 奔波的旅途中,你还会为似曾相识的面孔而回忆吗?你会为熟悉而又陌生的风景而停步吗?你会为一首老歌,一句熟悉的话,一个相似的动作而发呆而陷入沉思吗?多年以后,你还记得你的人生旅途中,曾经有那么一个人陪你走过那么一段路吗? 我常常就这样一个人伫立于风中,静静的想你!只因为那时候我们都喜欢在风中奔跑,玩耍。只因为那时候我们每次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说让一切随风而逝。只是没有想到,我们的感情也会随风而逝!为什么会这样呢?也许只有风才知道的吧! 当风从窗前走过,你会想起在风中想你的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2位美女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哈,就知道你是黑郎, 这个名字好听呢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来你的博客看看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