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快黑了

一个在澳洲男人的心情笔记, 希望我的澳洲生活能给你带来帮助.
正文

钻石王老五的梦中情人

(2005-02-23 02:18:39) 下一个
自2003年对话“钻贵”,三年中这个专题已成为一个品牌,一个名利场的风向标。本期新的创意将启动我们约会“钻贵”的新话题。   女人征服男人而征服世界,男人征服世界而征服女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情人节到达高潮。激情澎湃的2月,《虹》将目光锁定中国“钻贵男人帮”——这些叱咤风云的男人,那些暗香浮动的温柔。   “钻石王老五”堪称完美男士的标本,集财富、智慧与地位于一身,是女人理想的异性梦之队。传媒、艺术、建筑、音乐、公关,五位精英男士,在各自领域做出杰出成绩,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对事业、生活、时尚、品位有独到理解,对女性与感情的态度也有着各自的精彩,依照他们心目中的缪斯女神,我们打造出五位迥异的女性,破译钻贵的梦中情人。   宋柯:喜欢能和我斗智斗勇的女人   年龄:39岁   星座:狮子座   血型:AB型   中国乐坛顶尖操盘手。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毕业,1990年赴美,1996年回国创办“麦田音乐”,2000年“华纳唱片”与“麦田音乐”正式合作,任华纳唱片中国(香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制作总监。2004年跳槽事件引爆媒体震撼,现为北京太和麦田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旗下多位当红艺人,执掌唱片业风云。   * 2005年的新计划是?   * 宋:最大的力量在新人上面,太和麦田会做六张新专辑,应该是业内的大动作。另外就是在新技术方面,和其他合作客户实现品牌双赢。   * 在你从事的行业里,觉得自身成功的因素有哪些?   * 宋:“做人做事都比较靠谱”。“做事”是每个商人都需要的条件,“做人”是这个行业更以人为本的原则。曾经有朋友说我是“疑似艺人”,周迅也说过我是“飞翔在艺术和商业之间的丑陋天使”,周围感性的人比较多,而我是一个理性思维的人,所以,不是音乐人也不是制作人,是个商人。   * 你认为男性的魅力有哪些体现?你最看重的是哪一点?   * 宋:聪明、幽默、有责任感。我最看重的是幽默,人已经长成这样了......   * 现在单身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 宋:最主要的原因是观念。15岁的时候我父亲去世,家里只有母亲、四个姐姐和我,我从小是在女人堆里长大的,这种家庭结构会潜移默化的形成娇生惯养,对女人不够在意。我羡慕古代爱情,学子进京赶考,家里已经有了媳妇,三五年中了状元,回来什么都齐了。那时候也没电话、短信、E-mail每天追着你,现在的爱情被具象化了,女人会以收到的短信、鲜花数量作为判断感情的标准,我做不到。我可能不是一个好情人、好丈夫,但我相信自己会是一个好父亲,女人却都对这句话不感冒。   * 你相信爱情吗?你觉得什么是爱情发生的信号?   * 宋:我压根就表达不清楚爱情,在我生命中最难忘的女人现在都变成了像亲人一样的。男人的第一信号还是生理的吧,就像化学反应。   * 你理想中的相处状态是怎样的?   * 宋:理想状态很自私——需要的时候在身边,不需要的时候各自有自己的生活。我寻找一种像老夫老妻一样平静的恋爱方式。   * 在相处中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 优点可能就是聪明。缺点,说到这里挺崩溃的,因为到现在还没有女人认同我的感情观点——男人的感情不表现在细节的关心上,对感情越有要求的女人结局越悲惨。   * 你在生活中最吸引哪种类型的女人?而你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人?   * 宋:我昨天跟别人刚聊了星座方面的问题。被我吸引的一般是水瓶、双子、金牛座的,而能拿捏我的是魔羯、天蝎、巨蟹座的。我喜欢聪明的女人,能和我斗智斗勇的那种,不想当老师,反而希望那个女人会把我说倒。   * 如果在现实中遇到这样的女性,你会怎样展开你的追求?   * 这是很尴尬的事情,我通常会用开玩笑的语气:“不如我们发展一下试试?”   宋柯的梦中情人——活力运动型   作为老式男人,在外型上,我喜欢健康的女人,无论是身体还是头脑,都充满活力。运动装随意而且符合我对女人的审美要求,因为能把运动装穿的好看的女人并不多,比如网球裙就需要很漂亮的腿。 芮成钢:如果她想飞,给她一对翅膀   年龄:27岁   星座:水瓶座   血型:AB型   曾获得2001年全球明日精英称号,现应约旦王后QUEEN Rania邀请成为全球青年领袖组织评审委员会唯一中国委员。外交学院国际经济系毕业,CCTV著名中英文双语主持人,曾经采访300多位世界500强企业的全球主席和总裁以及历届诺贝尔奖获得者20多位。   * 2005年的新计划是?   * 芮:这个现在还不能说。我会给自己一些新的调整。   * 在你从事的行业里,自身成功的因素有哪些?   * 芮:我想一是国际化,思维方式和表达角度,在节目中点滴感受到的。二是个性化,我的原则是主持人把真实的自己给观众,我不属于见了镜头就兴奋的。   * 你认为男性的魅力有哪些体现?你最看重的是哪一点?   * 芮:“悦纳自己”,我想这比“自信”更深刻,魅力首先是自我的,自己觉得自己舒服,才能让别人觉得舒服,这跟做访谈是一样的道理;“简洁”,多余的东西要少,减少刻意的废话、动作等等;“真诚”、“眼界”,很多女人都希望男人看的地平线比她的远。我最看重前者。   * 现在单身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 芮:没到时候吧。我想男人35岁的时候自我发现会更完善。   * 你相信爱情吗?你觉得什么是爱情发生的信号?   * 芮:相信。但定义爱情的前提很重要,每个人的理解是不同的。对于AB型的我,爱情信号可能是兴奋、激动,开始觉得一天中跟她见面是一种期盼。但随着经历的关系,你会越来越认识到这种感情并不真实,也最易逝。爱情最需要智慧,需要认真去把握,让女人更精彩,营造一种持久的感觉,前提有二:一是真的喜欢她,二是两个人都足够聪明。   * 你理想中的相处状态是怎样的?   * 芮:平静、安详。两个人在一起能让灵魂放松下来,不焦躁,不压抑。再好一点,就是彼此都愿意给对方理解与支持,就像我很喜欢的一句歌词“如果她想飞,给她一对翅膀”。最完美的,是彼此可以共同燃烧一种梦想。这几乎就是奇迹了。   * 在相处中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 芮:优点的基础是真诚,然后是激情与创造力,这就意味着可以浪漫出自己的风格。缺点是不够细心,有的时候为对方考虑的不够。   * 你在生活中最吸引哪种类型的女人?而你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人?   * 芮:我吸引什么类型的女人没感觉,说不清楚。我喜欢比较男性化的女人,从外型到内心都很硬朗的那种。   * 如果在现实中遇到这样的女性,你会怎样展开你的追求?   * 芮:开门见山。如果欣赏她应该是在有了很多沟通的基础上,之前有过交流了,我会选择直接对她说。   芮成钢的梦中情人——性感中性型   我喜欢相对中性的女人,硬朗的感觉,黑色与白色的经典,男式西装做成女式收腰的样子,即干练性感又衬托出女人的好身材,白色的衬衫配领带,黑皮鞋,黑礼帽,带着一种神秘感,回味不绝。(文/马啦)  MARTIN:她要有一份好奇心和一双敏锐的眼睛   年龄:42岁   星座:O型   血型:处女座   现任爱德曼公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中文名字马文涛,美国波士顿人,曾在美国政府部门担任要职,并作为1992年Tsongas美国总统竞选的公关顾问,在公关领域有20多年的实战经验,Martin在亚太地区公关领域很有威望。他从博雅起家,曾成功地拓展公关运作,在中国及日本市场创造奇迹,将公关业务拓展到在地区市场独占鳌头。   * 2005年的新计划是?   * M:刚刚在北京安置了一处新家,接下来或者好好享受一番悠闲的个人时光,或者邀请好友在家里举办小型party。我越来越喜欢北京。   * 在你从事的行业里,自身成功的因素有哪些?   * M: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沟通与交流所带来的挑战。我喜欢分析思考沟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与挑战,然后找出行之有效的方法来帮助人们解决。简单来说,兴趣是成功最好的老师,而我非常幸运——因为我恰好找到了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   * 你认为男性的魅力有哪些体现?你最看重的是哪一点?   * M:也许女士们能够得出更好的答案!不过从个人经验来,受欢迎的男士往往都会有一些共性:自信、智慧以及善于表达;此外,聪明的男士还应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营造浪漫的情调,没有女人会拒绝一位男士真诚的赞美以及那种独一无二的感觉。   * 现在单身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 M:我母亲也总是问我这个问题!我想那个人暂时还没有出现吧,就像你们中国人常说的“缘分未到”。在我看来,婚姻是需要信守一辈子的承诺,它应该是一个完美的圆,而不是“1+1=2”这样一个简单的方程式,所以我会一直寻找下去,但愿我能足够幸运地把握住“缘分”这两个字。   * 你相信爱情吗?你觉得什么是爱情发生的信号?   * M:当然,我绝对相信真爱。每个人对爱都有着不同感知方式。我寻找到心目中的真爱,我将无时无刻不惦记她,甚至无法想像没有她的生活是怎样的灰暗,而一旦有她在身边,生活立刻就会充满无穷无尽的欢乐与笑颜!   * 在相处中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 M:我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妹妹,她们告诉我有时候我显得有一点儿过于敏感……过于敏感——也许吧。至于优势,我还是单身,你知道,单身总是充满无限可能性……   * 你在生活中最吸引哪种类型的女人?而你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人?   * M:我比较喜欢聪明且开朗的女孩子。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沟通方式,一个充满甜美笑容的女孩儿永远最生动,最吸引人,也是最具魅力的……当然,聪慧与体贴也很重要,当我开玩笑时,她能心有灵犀地灿然一笑,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 如果在现实中遇到这样的女性,你会怎样展开你的追求?   * M:我会很直接地走过去,并微笑着做一个自我介绍。遇到一个真正心仪的女人是如此困难,所以必须立刻抓住机会。我很期待这一“爱情化学反应”时刻的到来!   MARTIN的梦中情人——甜美时尚型   像很多中国女人一样,她应该有甜美的微笑,热情洋溢,她还需要有一份好奇心和一双敏锐的眼睛,对时尚有自己独特的诠释和判断力,我喜欢女人穿戴良好材质、设计感强、细节动人的时装,并让自己的气质成为衣服的灵魂。(文/马啦) 胡咏言:黑发明眸的古典女性让人陶醉   年龄:48岁   星座:B型   血型:处女座   著名美籍华人指挥家。1977年进入中央音乐学院学习指挥,1986年赴美在耶鲁大学及纽约朱丽亚音乐学院攻读指挥专业,硕士毕业后开始音乐生涯,担任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期间与世界各国著名乐团合作演出大获成功,2000年起回国担任伤上海广播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   * 2005年的新计划是?   * 胡:今年我的重心将从上海转向北京。现在就在筹备2005年8月正式建立的ESO乐团中央音乐学院乐队学院,它将作为促进中国交响乐事业与国际接轨的优秀桥梁。   * 在你从事的行业里,你觉得自身成功的因素有哪些?   * 胡:跟每个行业的成功一样,机遇+个人努力。指挥是最孤独的工作,比电影导演还要孤独,甚至是没有声音的,生活的着落点也在一个非常小的范围,一个指挥的成功意味着背后默默的努力。我从小开始练琴,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和世界和音乐发生关系。   * 你认为男性的魅力有哪些体现?你最看重的是哪一点?   * 胡:我很欣赏一句话“在任何时间都不会丧失幽默”。   * 你认为现在单身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 胡:哈哈,找不到女朋友啊,开个玩笑。可能因为我的工作环境和一般行业不太一样,举个例子,世界上有几种职业最不适合开车,其中就有指挥,我以前开车老是在绿灯前停下来,这个行业需要人时刻都生活在音乐里,生活和专业分不开,做指挥的女朋友或太太是很痛苦的。   * 你相信爱情吗?你觉得什么会是你觉得爱情发生的信号?   * 胡:爱情无时无刻不会发生。今天的社会信息量太大太迅速,所谓的那一刹那会轻易的被很多其他的信息干扰淹没,最好的恋爱是23岁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跟筋。但如果现在爱情发生了,那会来的更珍贵。爱情信号应该是:如果不会忘记一个女人。   * 你理想中的相处状态是什么样的?   * 胡:到了我的年龄,理论上知道怎么回事,但理想的状态是不存在的,基本上还没有达到就放弃了,控制起来难度比乐章大得多。   * 在感情中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 胡:优点是投入,跟我对待音乐一样。但可能在感情上的投入不会长久,很容易被别的事情吸引注意。另外就是即兴的东西很多,可以带来生活中的兴奋点。   * 你觉得你在生活中最吸引哪种类型的女人?而你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人?   * 胡:回忆起来,我吸引的多是对创意方面有追求,成熟优雅的女人。我喜欢的也是这类。   * 如果在现实中遇到这样的女性,你会怎样展开你的追求?   * 胡:我相信——每一个音乐作品都是一个生命,演奏它就是开始一个生命,音乐是时间的艺术,是相对的艺术,这和女人很类似,我尊重各种女人像我尊重各种音乐,体会每一部作品中的独特。追求的话,20年前会猛追,现在时间经常被切断,可能想起追求的时候已经不知道她在哪里了。   胡咏言的梦中情人——优雅淑女型   长长的黑发,明亮的眼眸,高挑的身材,圆润的曲线,优雅的举止,适宜的谈吐,这样的女人会像古典音乐一样让人陶醉,是不是这样的女人越来越少?(文/马啦) 李景汉:喜欢有理想和执着的女人   年龄:43岁   星座:狮子座   血型:O型   资深律师,资深的私生活设计者。美国Georgetown法学院博士,1991年,作为美国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驻中国首席代表回到中国,1996年,在北京东华门外建立了中国第一个收集当代艺术品的餐厅——四合苑,现为上海“外滩三号”联席主席。他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与创造的中国顶级时尚已成为时尚风向标。   * 为什么从律师行业跨度到时尚行业?   * 李:其实都一样,这两个行业都是踏实的行业。不过我真正的兴趣还是在时尚和艺术上。作为艺术家的双亲给了我敏锐的洞察力和细腻的感受力,满族的血统则让我有种无所顾忌的冒险精神。而时装是个奇妙的世界,它和艺术,建筑还有很多方面都是有关联的行业,时装会感动你,和艺术品一样会让你震惊,甚至会改变人类。因为你每天穿一件衣服,它在表达你的感情,你的精神当然还有情绪。   * 在自己营造的这么多时尚之地中,你最喜欢呆在哪里?   * 李:我最喜欢去的是沪申画廊。办画廊是希望中国古老的文明,中国的哲学和中国的艺术继续传承。我每天在艺术的作品中去体味中华上下5000年曾有过的辉煌和文明。我永远也忘不了父母的话:"如果有一天你不记得自己是谁,那就去照照镜子,把真正的自己找回来。"   * 在你从事的行业里,觉得自身成功的因素有哪些?   * 李:不管作律师,还是办画廊或从事Fashion行业,都一样,那就是“认真”,奋斗的过程是个需要坚持的过程,执着才会更大程度地挖掘到潜力,这种潜力也是促成成功的方面。   * 你认为男性的魅力有哪些?你最看中的是哪一点?   * 李:坚持和宽容。   * 你相信爱情吗?   * 李:关于这件事,我说不清,但可以对你再讲一个故事,是源于西方的传说。当上帝创造完人类之后,便要所有的天使们都爱人类、服侍人类,唯有一个名叫 Lucifer 的天使不愿意, Lucifer 说,我有我的骄傲,因为我只爱上帝,并且只能爱上帝,于是上帝对 Lucifer 这种怀有私心的爱进行了惩罚,将原本是金星之子的 Lucifer 打入了地狱。这便是堕落天使的传说。不是很美的故事吗?所以爱必然是一种绝美的快乐,也是绝美的痛。爱之快乐,爱之痛苦,爱之分离,都是爱。   * 在生活中你最吸引哪种类型的女人?而你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人?   * 李:吸引别人,我没感觉。我喜欢的类型,也要看情况,场合,至少她要和场合相吻合。   李景汉的梦中情人——高贵智慧型   女人的智慧在于懂得让自己适应场合,如果单纯的从时装的角度,女人要找到适合她的那一款,并在相应的场合出现,每天穿得很风尘去上班和穿着牛仔参加PARTY都是不理智的。女人整体的气质应该是高贵的,在白衬衫和晚礼服中都一样不可忽视。(文/PURE) 2005年十大话题钻贵   话题钻贵兄弟组合:霍启刚与霍启山   2005年最大的话题钻贵当霍家兄弟莫属。在GOOGLE上的搜索结果,大哥霍启刚约有173,000项,霍启山约有44,700项。可谓炙手可热。   过去的一年里,先是20岁的弟弟与长他5岁的章子怡情到浓时当街激吻的录象与照片引发网络点击率高潮,这个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的小孙儿为英国King's College商业管理学士,继承了父亲霍震霆的商业才能与母亲朱玲玲的美貌,被香港传媒誉为女人甜心,不仅家世显赫、年少多金更是英俊潇洒,拥有多部法拉利的他单以外型就足以吸引女人主动献身,面对绯闻年轻的他沉着自若,美女如章小姐对他而言也是绿叶一样的陪衬。   哥哥霍启刚亦不甘示弱,与“国宝女友”的故事比电影更精彩。9月奥运金牌选手访港之季他结识郭晶晶,于上海观看F1车赛时对展开追求攻势。而此新闻爆出后新华社罕有的对此发声明,澄清郭霍并非拍拖,惊动之大前无古人。之后的话题围绕着郭晶晶、霍启刚、田亮和卢恬儿之间的“四角恋爱” 扑朔迷离的展开,最后又牵涉进与他一起K歌的赵薇。两兄弟的话题几乎覆盖了内地娱乐圈的大半天下。   在娱乐精神扩大化的今天,钻贵——备受瞩目的精英男人——霍家兄弟被推向了旋涡中心,一时风头无二。   显赫的神秘钻贵:汪雨   汪雨的所有新闻几乎是与赵薇联系在一起的,之前与之后,他仍然是一个低调的男人。作为前上海市长、现任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的三公子,三十出头的他早年曾赴美国读书,毕业后在上海经营艺术公司,除了长袖善舞,品位不俗,喜欢红酒,为人热情,喜欢泡夜店,上海出名的“兰桂坊Park 97”和“官邸”都是经常光临的地方。他的音乐造诣也甚高,2003年在上海的晚会上,曾与孔子后人、中国著名钢琴家孔祥东相会,获大赞音乐天分极高。由于家教甚严,汪雨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对于旧爱张敏新欢赵薇,汪家一律不予理睬。   被提前预定的钻贵:李厚霖   2004年浮出水面的“钻石”王老五迅速被预定了,而且数位大陆女星趋之若骛。31岁的李厚霖为美国夏威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恒信钻石机构执行总裁。珠宝行业从业8年,目前管理着全球首家单店投资过亿、最具规模的国际著名专业钻石饰品销售中心——恒信钻石机构旗下的恒信钻石宫殿,并直接参与恒信钻石机构在中国的业绩发展和扩张。商业上的成功与奢侈品行业的光环给了这个中国珠宝界最年轻的CEO非凡的气质与男性魅力。   最耀眼的体坛新钻贵:刘翔   刘翔自从在雅典奥运会上以12秒91的成绩平了由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保持的世界纪录,赢得了中国男选手在奥运会上的第一枚田径金牌,就成为了一个体坛奇迹。在奥运会前,他已签下耐克和可口可乐,再加上“千里马”汽车和隆鑫摩托的代言人,在奥运会后,刘翔的一份广告合同的价值起码是400万。这一枚奥运金牌,为刘翔带来1000万元以上的收益。而他才仅仅21岁,如果他的运动寿命保持到28岁,那么他的商业价值潜力将是难以估量的。最近,刘翔的自传《我是刘翔》中披露的理想女友的标准引起女性读者的遐想。除此之外,刘翔还是新一代“王子”气质的代表,无论潇洒外型、优美歌喉还是俊朗的气质,最耀眼的钻贵非这个新飞人莫属。   永远无法抗拒的迷人钻贵:金城武   对金城武,很难找到合适的语言来描述,这个男人的完美就像女人的梦,所以,有了那句“当天使变成一个男人”。于是他不断出现在各种美男、最佳约会对象、性幻想对象等等的排行榜上,以至他只要单身就会一直在钻贵榜单中,只需面孔和身形,就足以使人迷醉,他本身就该是个“十面埋伏”。   现实版白马王子钻贵:汤珈诚   21岁的汤珈铖已被香港媒体捧为“最年轻,最有魅力的新生代掌门人之一”,是白马王子现实版。作为汤臣集团老总汤君年和香港一代“侠女”徐枫的二公子,从小汤珈铖相貌清俊,长大后的他更是风度翩翩。汤珈铖4岁随母亲拍戏,15岁进入股市圈,大玩股票至今一次都未失手,被香港股评家评为“小股神”,18岁开始帮助父亲打理公司做生意。在帮助父亲在上海的地产业的同时,投资2亿元港币发展电影、电视、唱片、经理人公司,为母亲徐枫努力打理汤臣娱乐公司。2004年父亲汤君年的突然去世将他正式推向汤臣的台前。   最具浪漫才华的钻贵李云迪   1982年出生的李云迪自幼表现出对音乐敏感的天性,酷爱音乐,极富乐感,2000年获得第14届肖邦钢琴比赛第一名,成为不满18岁就夺得世界权威的肖邦钢琴赛第一名的天才少年,他同世界最大的古典音乐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集团DG公司签约后推出的首张音乐专辑《李云迪:肖邦精选》在全球发行,获得巨大成功突破白金唱片的发行量,创下了古典音乐发行量的纪录。“不仅有完美的技术,而且有高贵的气质,风度翩翩。”这个80代的钢琴王子代表着才华与浪漫的完美结合。   最英俊的钻贵奥兰多-布鲁姆   《魔戒》里英俊的精灵神箭手莱格拉斯让我们记住了年方25岁的奥兰多-布鲁姆,这个有着一头褐色卷发和性感褐色眼珠的英国帅哥的名气也一路扶摇直上,成为了最新一代的偶像明星。在成为演员之前,奥兰多曾经长时间学习诗歌和散文写作,16岁来到伦敦,进入国家青年剧团,在经历一系列大小角色的磨练之后,奥兰多变成家喻户晓的精灵王子,只要用一个眼神,就俘获了所有影迷的心,他分明就是一位美轮美奂的白马王子,更成为著名品牌的首选代言。2004年成为《人物》杂志“最热门单身汉”。在为Gap拍摄电视广告期间,奥兰多遇到了阳光少女凯特-伯斯沃茨,王子公主开始恋爱了。但在他结婚之前,仍然是全球女人的共同牵挂。   依然是最钻的单身贵族:乔治-克鲁尼   美国《人物》杂志2004年评选出“美国100名最合格单身汉”,匈牙利籍影星乔治-克鲁尼名列榜首。他与法国美女塞琳娜-巴里特兰在经过3年的拍拖之后,已宣布分手,重新成为单身,虽然他的名字与长串的美女联系在一起,但世俗似乎已经认可了他的花心是男性魅力的表现。这个曾被《人物》评为“全球最性感的人”、被绝大多数女士选为“最愿意一起同床共寝的男士”身价2000万美元的43岁的老帅哥2004年又一次成为最受全球瞩目的钻贵。   含金量最高的IT钻贵:塞吉-布林和拉里-佩奇   Google搜索引擎的创始人塞吉-布林和拉里-佩奇在2004年荣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并且是榜单中最年轻的面孔,31岁的两位Google创始人白手起家,现在GOOGLE的净资产已达到40亿美元。布林还成为400位入选者中年纪最小的富豪。Google首次公开募股造就了这两位年轻的美国亿万富翁新贵,这也成为了自2001年股市泡沫破灭以来最令人震动的个人财富事件。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民意调查显示,31岁的Google创始人塞吉-布林得票率最高,成为了最受青睐的钻石王老五。同样31岁的Google另一位创始人拉里-佩奇则紧随其后。1998年,这两位出身中产阶级的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的天才学生在宿舍里创建了互联网搜索引擎Google。如今尽管已经身价亿万,但他们仍然生活非常俭朴,同平常人无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