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跟你说过我英文好了吗? 就算你英文好,您就觉着您高人一头了?

(2009-01-08 10:23:16) 下一个
我这不是给你这机会了,你也发挥了你"洞察秋毫"的本领.你还不高兴? 要不我用中文,还是故意给你留点破绽,你再发挥一下你那了不起的"洞察秋毫"的本领,再给咱找找错?

不要老觉着自己有多了不起(包括您的英文),不要觉着有了民主,会讲英文就觉着自己完美无缺,就可以指责别人而不允许别人指责你. 台湾咋的了,完美无缺了,咋就不能批评了? 批评台湾的就非得批评大陆? 你这是从哪学来的逻辑? 祖传的?

台湾的某些人(包括你这样的所谓华人)非要把台湾说得完美无缺,天天用所谓的人权,民主,自由高高在上地教训大陆,好像你们才是这个地球上的一等公民,甚至地球都要安置不了你们了。

台湾是真的民主吗?隔三差五的在立法院打架,在世界上丢黄皮肤人的脸,也叫民主 。

围攻一个女记者也是民主? 用两颗子弹来当选总统也叫民主?

陈SB当了八年大总统,贪了八年。 在其执政期间整民粹,整种族分裂, 看看当时都谁力挺这位贪腐总统。民进党的人那个有是非观,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你这个“洞察秋毫”能人又在哪?

台湾有言论自由吗?有吗?地下电台是咋回事?为什么是地下的?难道台湾不允许正正当当说话嘛?

台湾的司法在哪?那些地下电台为什么还能存在?

如果你们不把台湾神圣化,不一天到晚用教训的口气说话,我才没工夫理你们呢!

一个人英文差点没啥,如果脑子出了问题,祖传逻辑缺陷,那才是致命的。 不过基因技术突飞猛进, 你也不要太悲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