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uHua の Blog (部落)

心有灵犀不言而喻人间事 肚大能容海腾云沉天下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萝蔓丝 · Romance de Amor】

(2013-05-05 21:01:54) 下一个

 




 





 






















































爱的罗曼斯 · Romance de Amor 


 



你是我池塘边一只丑小鸭

你是我月光下一片竹篱笆

你是我小时候梦想的童话

你是我的吉他  



 



你是我夏夜的一颗星星

你是我黎明中一片朝霞

   你是我初恋时一句悄悄话

你是我的吉他 



你是我沙漠中的一片驼铃

你是我雾海中的一座灯塔

你是我需要的一声回答

你是我的吉他


 



 






 


世界极富盛名的吉他名曲

是1952 年法國片《禁忌遊戲》(Jeux Interdits / Forbidden Games) 的配樂曲,




原曲由国际吉他大師 Narcisco Yepes (耶佩斯) 所編寫。
























【2013-05-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