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uHua の Blog (部落)

心有灵犀不言而喻人间事 肚大能容海腾云沉天下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上你永远不后悔】 (梨花泪)

(2009-12-20 13:03:27) 下一个



梨花泪 -- 爱上你永远不后悔








【小生 撰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ijuhua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养过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花草树木,... 几乎无所不有,感知生灵的点点滴滴时时刻刻。 大兵复员时的狗狗, 那个帖子,也很让我动情动心 下泪,你是难以理解的,,。。。。。。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uhua的评论:

可有好处呀:好处就是我捡到了个大便宜.好几张classical collections呢, 还有 other collectins, new age, etc。有piano, guitar,SAX, flute。。你就嫉妒我吧。hehehe..
oh, I'm so cheap, hahaha...

你那篇狗狗的文章我也看了,感动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我公公婆婆相继去世时,留下了山上的空屋,还有那只我永远也忘不了的大看家狗。大狗怎么也不离开空屋,一直看着没有人住的空屋,怎么打都打不走。。。最后,大狗饿死了,一直陪着公公婆婆的空屋。。。
我都写不下去了。。。想哭。。
yijuhua 回复 悄悄话 谢鹰鹰飞语, 预祝节日愉快~:)

千树万树梨花落,片飞点滴坠情窝.......

懵懂$店~; 古典颓了,雅尼腻了,多郎滥了......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你。
这些千树梨花好漂亮。那点点雨滴就是梨花的眼泪了。

我明天take vacation直到明年。

我今天去$店采宝去了(经同事介绍去的:))。买了10张音乐专集共$10。简直赚了个大金宝一般。个个都专集很classic,有古典的,有现代的, 有浪漫的,有柔的,有跳跃的。。。真是爱不释手,正听着呢。

祝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