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无戒

无戒非无戒律。“无“便是“有“,“有”便是“无”。有有则“无”,无无则“有“。实乃敬仰持戒之慎独,严于律己者而自醒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否》

(2012-02-23 16:17:05) 下一个
无戒后期


Cantho后期


《是否》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情到深处人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