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mime-types="mime.types"initfn="load-types"volume="100"..."> 450)this.width=450"mime-types="mime.types"initfn="load-types"volume="100"..." /> 挥动翅膀的女孩 - 博客 | 文学城

音乐无戒

无戒非无戒律。“无“便是“有“,“有”便是“无”。有有则“无”,无无则“有“。实乃敬仰持戒之慎独,严于律己者而自醒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挥动翅膀的女孩

(2010-12-26 22:20:41) 下一个




挥着翅膀的女孩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 不懂爱 从过去 到现在 

直到他也离开 留我在云海徘徊 

明白没人能取代 他曾给我的信赖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赖 别人给我拥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风雨覆盖 我也不怕重来 

我已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 用力爱 人心 真爱 

风雨来 不避开 谦虚把头低下来 

像沙鸥来去填密 只为寻一个奇迹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你总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见 

骄傲的对着天空说 

世界乘你兜风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你总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会孤单 因为你都在

 

 

 翻唱:晓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