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音一样轻越过树梢抚摸脸颊酥酥软软就象你的柔情把你为我点的歌珍藏在心海里一遍遍排列新的顺序夜,滴水一样静闪烁星光触摸心底清清亮亮就象你的眼睛..."> 风,声音一样轻越过树梢抚摸脸颊酥酥软软就象你的柔情把你为我点的歌珍藏在心海里一遍遍排列新的顺序夜,滴水一样静闪烁星光触摸心底清清亮亮就象你的眼睛..." /> 《默默等你》- 微风 - 博客 | 文学城

音乐无戒

无戒非无戒律。“无“便是“有“,“有”便是“无”。有有则“无”,无无则“有“。实乃敬仰持戒之慎独,严于律己者而自醒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默默等你》- 微风

(2008-10-13 18:38:00) 下一个

默默等你
词:原创远方
曲,配器,演奏,演唱,伴唱:我爱微风

风,声音一样轻
越过树梢
抚摸脸颊
酥酥软软就象你的柔情

把你为我点的歌
珍藏在心海里
一遍遍排列新的顺序

夜,滴水一样静
闪烁星光
触摸心底
清清亮亮就象你的眼睛

把你给我写的信
存放在脑海里
一次次聆听你的心情

我的思念化作字字句句
不变的约定,星空中穿行
我的等待谱出夜的恋曲
回响在梦里
总有一天和你相依


夜,滴水一样静
闪烁星光
触摸心底
清清亮亮就象你的眼睛

把你给我写的信
存放在脑海里
一次次聆听你的心情

我的思念化作字字句句
不变的约定,星空中穿行
我的等待谱出夜的恋曲
回响在梦里
总有一天和你相依

我的思念化作字字句句
不变的约定,星空中穿行
我的等待谱出夜的恋曲
回响在梦里
总有一天和你相依

我期待,我渴望,我默默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