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无戒

无戒非无戒律。“无“便是“有“,“有”便是“无”。有有则“无”,无无则“有“。实乃敬仰持戒之慎独,严于律己者而自醒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最懂我的美》-渔舟演唱

(2008-07-15 23:50:56) 下一个

《你最懂我的美》(女声独唱)
- 谁是最懂你的人?

作词:原版远方
作曲/配器:无戒
 演唱:渔舟

人生如梦,开心很重要
娇颜难留,别让心变老
情最珍贵,有爱心才跳


那一天 下着雨 你和我相遇
你说好渴望 陪我一起旅行
真切的话语 掩不住跳动的心
你的眼神 让世界亮起一道风景

为你笑 为你哭 我打开自己
你给我一个 不一样的天地
告别了孤单 告别黑夜的哭泣
你的微笑 让我的天空不再下雨

走过了灿烂 匆匆岁月一去不回
有你牵着手 总有一种温暖相伴随
虽然生活慢慢变得琐碎
心中爱的花朵不会枯萎

平凡的日子 一样可以快乐面对
一路上有你 我真的什么都无所谓
茫茫人海只有你最珍贵
你最懂我的心 你最懂我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