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无戒

无戒非无戒律。“无“便是“有“,“有”便是“无”。有有则“无”,无无则“有“。实乃敬仰持戒之慎独,严于律己者而自醒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燕子

(2007-12-23 12:25:58) 下一个



这是我儿时经常听到脍炙人口的歌曲。我按照我的想法改编了一下。第一段好像是燕子妈妈和小燕子亲切的交谈。第二段小燕子在燕子妈妈的身边快乐的飞来飞去。第三段小燕子有一个非常美满的家,过着幸福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无戒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是我最喜欢的一首儿童歌曲。我给女儿小时候唱的最多的也是这支歌。经常唱成“小乐乐,穿花衣。。。。。”感叹!她也许已经不记得了。
谢谢蕊和火鸟的喜欢。
火鸟燃烧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和DADDY同样厉害呀!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