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流水

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正文

[原创随笔]网络,开阔了我生活中的视野

(2005-07-17 23:17:31) 下一个
我喜欢网络,大概主要是因为我可以在网络随时信手涂鸦。 我的这么个小爱好,最近让我们这里中文学校的主要负责人知道了。 在他们的建议下,我简单地写过一个人物专访。上星期一,我做第二个专访时,更加有兴趣。不过,我和一对夫妻见面以后,至今没时间整理出访问稿。 在今晚的电话中,校长Z杰表示,除了写一些人物访谈,他希望我还能做得更多(校史,新闻,通讯录。。。) ,他甚至兴致勃勃地要和我见面谈谈。是啊,大家都在忙生计,谁会有心情花时间写别人的故事呢。 除了当地的几位华人,我还向生活中的朋友陆陆续续介绍过倍可亲。昨天上午,L红来电话说:你们的贝壳原创,我特别爱看你写的原创。嗯,我和她经历着类似的生活,我在网络中陈述的就是她想说的心里话。 上网这么久,我几乎不交特殊意义的网友(打电话见面的那种) 。不过,我在网络中信手涂鸦,竟让我和我生活中的朋友有了更多的交流。网络,在一定程度上开阔了我生活中的视野。 其实,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不管是否有报酬(多少),是件很快乐的事,这和志愿者们时常有之的快乐心情是一样的。我的唯一遗憾,就是属于我自己的时间并不多。如果想多做,我就要熬夜。白天,我的时间几乎都花在家务上,白天上网,我只能是蜻蜓点水。 写日记,则是我每天做的最后一件事。 (7-18-05 1:00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