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流水

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正文

今天不太顺啊(7/10/05,SUNDAY)

(2005-07-10 22:51:41) 下一个

 

上午,涵琪嚷嚷着要去看电影。我带着他们,顶着烈日,到了电影院一看才知道,这个影院还没放映这部新电影。他们好失望,我也后悔出门前,没到网上查查,核实一下。

 

回到家里,宝宝睡好午觉以后,他们要去CINDY家的小区去游泳。把他们送到CINDY家以后,在回来的路上,我顺便去了趟中国店,买了些BILL爱吃的油条和干豆腐。在中国店,CHECK OUT时,我和店主人的女儿多聊了一会儿。看到她眼中的泪珠在滚动,真为她叹口气。21岁的女孩,孩子已经1岁半了,美国丈夫又不管他们。这个年轻的妈妈和女孩多不易。。

 

BILL回家时,刚好我们都不在家。这家伙以为我们在社区游泳馆,他也跑去泡水去了。没想到,他离开时,把两个门都锁上了,而我又忘了带钥匙。我回家以后,进不去门,只好去邻居和奶奶家CALL他。我一遍遍地留言,就是没人说话。真是急死人。。

 

回来以后,BILL告诉我,手机和BEEPER他都没带!

 

Y晚上来电话,希望把人物专访继续搞好。

 

 

 

 7-11-05 12:50 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