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流水

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正文

[原创随笔]太热了,爬到网上避暑

(2005-07-09 10:55:33) 下一个
刚刚带小朋友从外面回来,外面热死了! 本来想带他们到公园玩儿一会儿,顺便来个PICNIC。 刚一下车,涵就喊着太热了,要去带空调的地方。。 在公园,我凑合让宝宝吃点东西,也算完成了一项重要任务。 这小家伙,伙食的爱好越来越像我,天天吃素,不怎么吃肉。 真是急人! 家里有几个电视,都被小朋友占着,乐滋滋地看他们的节目。 我只好躲到网上避暑。 在网上,好好读些养心修行的好文章即可。 交网友? 网上的变脸好像太多了,我搞不懂,也没兴趣搞懂。 我经常在网上觉得累,可能就是搞不懂这些网友。生活中,即使几年不打电话的朋友,假如再联络上,还是那么亲切。 可是,网络中的ID,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交流起来太累了。有时候,不知怎么就把别人给伤了。 真是太累了。 好在交友不是我上网的目的,否则,我得累个半死。 生活中,我从来没经历过这种挫折感。 网友在一起,活跃于论坛,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多好。 7-9-05 12:4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