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流水

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正文

[原创随笔]其实,孩子很容易满足

(2005-07-08 22:41:37) 下一个
几天前,涵就对我说,今天在麦当劳,HAPPY MEAL里有NEOPET玩具。今天晚上,BIIL值班,我索性带上涵琪宝宝去麦当劳吃晚饭。一到麦当劳,有很多美国小朋友也在兴奋地谈论NEOPET。瞧,他们兴奋地,脸上都笑开了花。 我发现,涵对玩具上的标签感兴趣,我不解,问之。她说,标签上有CODE,用这个,可以到NEOPET。COM兑现,得NEOPOINT。她把其它小朋友随意扔到地上的标签,捡起来,准备回家上网得分去。 吃过饭后,带上他们,我们去CAROL HOUSE和VALUE CITY家具店看看,准备给琪添一套新家具。给小朋友买家具,我没太在意木质任何,他们喜欢的那种颜色和样式家具,价钱其实很REASONABLE。 每天太忙,既然看到孩子喜欢的样式,我索性就订了一套。 琪高兴地说:今天,我太高兴了!妈妈,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You are the best mom in the whole world)。 涵最近喜欢收集KEY CHAINS。家具店周围,有一家店DEALS。以前,我从来不知道这个店,涵说,BRANDY在这里买了许多小GOODY。进去看看,涵买了一些KEY CHAINS。 没花多少钱,把他们打发得挺高兴。其实,孩子,很容易满足的。 7-8-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