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流水

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正文

[原创随笔]美国人怎么这么NICE呢(7/6/05)

(2005-07-06 07:50:47) 下一个
我这人,厨房手艺一般。平时,家里吃得经常特别简单。不过,老公和孩子们对我很鼓励,他们或者是要求低,或者是在学校/单位学会了夸奖别人,他们经常说,饭好吃啊,It is so delicious。孩子们甚至还说,妈妈,你可以做COOK(厨师) 。JENA也对她妈妈说过,JESSICA妈妈做的中国饭真好吃。呵呵,每当听到这些,我心里这个美啊。 我家小朋友平时爱吃的一道简单饭菜之一,就是猪肉脖子骨头汤(PORK NECK BONE)。几块肉骨头,加上些黄豆,萝卜,八角,慢慢炖几个小时,出锅时再撒些葱花,这菜就算好了。就这么简单的一个菜,我家孩子们吃得几乎是狼吞虎咽。呵呵,他们挺好养的。 说来也怪,在我们这里的美国店,PORK NECK BONE特别难买。每次一大早去商店,有可能会买到。其它时间去,几乎看不到。昨天,送完孩子上学,到那里才八点多,我去得虽然很早,最后,还是空手而归。售货员说,明天早晨你来吧,我们明天会有货。 刚刚送琪上学回来的路上,我又去了趟美国店。一看,骨头还是没货啊。看来,大家是不是都爱吃这口啊。失望之余,我又问一下售货员。一位黑人大姐到冷冻房看了半天,还是没发现这种骨头。最后,她拿出几盒大块的排骨对我说,你看,它们和脖子骨头很像的,肉还挺多的,你买这种吧。我只好说,那好吧。孩子中午还等着喝汤呢,我不能再空手而归了。 过了几分钟,我拿着三盒骨头去CHECK OUT。这时,我才发现,售货员把排骨的价钱,写成PORK NECK BONE的价钱了。一磅大约差$1呢。我想,她怎么这么NICE呢。 这几天,宝贝大小便训练,我们几乎没费什么劲,基本是一次成功。孩子的潜力,比我们大人想像的要大得多。 兰的女儿,从昨天起,开始和涵一起去游泳。经两家简单讨论,我们每天可以CAR POOL。这样,我送,他们接,宝宝下午就可以好好睡个午觉了。 7-6-05 9: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