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流水

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正文

[原创随笔]祝你生日快乐!(6/27/05)

(2005-06-27 20:40:17) 下一个
今天是我家领导的生日,我先来个生日快乐吧。 这位领导,经常说自己的运气不好。他每年的生日,总会被一些意想不到的其它事情所冲淡。我们原以为今年应该可以好好过个生日了,没想到,今年还是欠点儿火候。 昨晚,BILL值夜班,今天下午快5点钟时才回来。连续高强度工作了30几个小时,回到家里,他连吃生日蛋糕的心情和精神头都没有了。 一家人简单地出去吃顿饭,生日蛋糕和拍照,只能留给明天了。领导的气色不行啊,眼睛好像也睁不开。 晚上,DENISE发现我们一家出去了。回来后,我索性告诉她:“TODAY IS BILL‘S BIRTHDAY” 。她礼貌地说了声“HAPPY BIRTHDAY” ,然后,她又接着说:“TODAY IS ANGEL ’S BIRTHDAY” 。 ANGEL是她家的一条小狗,今天刚好两岁了。呵呵,真巧。 宝宝已经32个月了,昨天,我刚刚开始给他训练不带尿布。呵呵,这是因为我懒啊,美国尿布也方便。再加上,宝宝的医生也对我说过,孩子没READY时,不强迫他接受训练。 几天前,不带尿布的宝宝还会哭叫。昨天,这小家伙突然进入状态。昨天和今天,他自己要求过几次尿尿。他还发明了一个词语,他把大便叫“拉屁” 。。呵呵,这两个字从小孩子嘴里说出来,特别好笑。 6-27-05 10:40 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