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司提前终止了我的LAST DAY,他们这样做合理吗?

(2007-12-21 10:51:59) 下一个
我在一家印度人开的consulting firm 工作,公司从事AUTOMOTIVE SAFETY RISK ANALYSIS方面的法律咨询,我的直接manager是一法国人,能干,聪明,大老板不能没有他,我在里面做了大半年,经常被大老板push,manager却是gentle,but firm 地抵制,我经常感到被夹在中间,既不愿被大老板牵着鼻子走,想和法国老板保持一致,但也感觉得不到他的保护和帮助.因此,我终于决定走人了,上个星期口头告诉小老板,他问我last day,我问我们是否需要给公司两个星期notice,他说是的.我说那就12/31,但我星期四需要做手术,需要请两天病假,并给他看了医生的病假条,他没说什么.

结果今天早上,HR打电话说'we accept your resignation effective from today,we pay you through today(12/21)'.我失去了圣诞节两天的PAY.刚接到电话心里有点气,写了这么多,想一想不用再回到公司里的压抑气氛去,心里又开始释怀.

还是想请问大家,你们碰到这种情况吗?公司这样做合理吗?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