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暗恋

(2007-12-20 21:04:49) 下一个

       本来今天有些伤感,甚至还啜泣了一会儿。可是当我打下题目“暗恋”的时候,脑子里却跟着闯进来“桃花源”三个字,很是无厘头地自嘲了一下。难道我的感情也是一场无厘头的闹剧?我哭我笑,我喜我怒,我哀我乐,不过是演绎了千百年,重复了无数遍的闹剧罢了。
       其实,我的感情经历真是单纯得不能再单纯,但却也无奈得不能再无奈了。到头来,只剩下自己的一声幽幽叹息。造化弄人,怨不得别人。
       记得很久以前,一个孤傲的女孩曾对我说,“真羡慕你,象个公主一样,那么幸福”。那时的我,青春靓丽,有父母的呵护,有朋友的关爱,有同辈的艳羡,当然,也有男孩子的热辣目光和莫名其妙的小纸条。可是我并不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