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澄清一些关于西方媒体与我们灾民抱怨/投诉之间的关系.

(2008-05-17 07:08:38) 下一个


灾民的不管有什么说法, 我完全同意,他们什么样的说法/要求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司法与行政机关要依法查处.
有些西方媒体的说法, 我很不同意.

这样说吧, 一户人家家人因吃假药去世.
朋友说: 你好可怜,卖假药的是一个大坏东西(我已尽量不用其他词语,不然斑卒又要删我的贴),该查! 我想, 这人(朋友)绝对没错.
而一个这家人对头说, "卖假药的好坏喔,好同情你".你说这家人有何感受.

更何况我们死去的是成千上万的人.

一样的事, 如目的和动机不一样,其意义与结果也大不一样,性质就更不一样了.
所以有些西方媒体的报道根本不是有则改之, 无则加冕的那么回事.

本人对西方的老百姓毫无恶意, 更不排斥. 他们大部分和我们一样善良, 也与我们一样为生计而忙.

但西方媒体的煽风点火,颠倒是非 还有其政治人物的操弄是我们要坚决反对.由于大部分的西方人不了解中国,可以说更本没到过中国.他们对于中国的了解大部分来源于媒体. 所以西方媒体与政治人物的操弄危害很大, 我们要反对, 要鄙视, 要斗争.

特别对走狗与败类要坚决反击, 他们的危害有时更大(骂它几句算什么,斑卒可保留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