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在线&迅雷】 【2008】【简·奥斯丁的遗憾】【英语中字】【D-VB】

(2008-04-23 20:20:13) 下一个

◎译  名 简·奥斯丁的遗憾
◎片  名 Miss Austen Regrets
◎年  代 2008
◎国  家 美国/英国
◎类  别 传记/剧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7.2/10 (10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076240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576x304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片  长 85 Mins
◎导  演 Jeremy Lovering
◎主  演 伊摩根·波茨 Imogen Poots .....Fanny Austen-Knight
      奥莉维亚·威廉姆斯 Olivia Williams .....Jane Austen
      格列塔·斯卡奇 Greta Scacchi .....Cassandra Austen
      休·博内威利 Hugh Bonneville .....Rev. Brook Bridges
      Adrian Edmondson .....Henry Austen
      菲丽达·劳 Phyllida Law .....Mrs. Austen
      杰克·休斯顿 Jack Huston .....Doctor Charles Haden
      Pip Torrens .....Edward Austen-Knight
      Jason Watkins .....Rev. Clarke
      Tom Hiddleston .....Mr. John Plumptre
      Sylvie Herbert .....Mme. Bigeon
      Sally Tatum .....Anna Lefroy




◎简  介 

小说家简·奥斯丁已经快四十岁了,在她生命最后的时光里,她计划帮助自己的侄女找一个丈夫。

相关评论:

绝不回首过去——Miss Austen Regrets

看得我都快哭了。片子并不打算拍得很催泪,但风格很压抑,一个40岁的单身女人面对贫穷与疾病与脑中的无数构思,还有过去。绝

不回首过去。看了之后我这样想。不要出现任何后悔的念头。我知道Jane不后悔——“Because of you, I chose freedom.”她对Cassandra那样说,

尽管局势那样糟糕,她知道自己快死了。如果当年是另外一种选择,那么一切都会不同。Jane会活得富足,幸福,成为几个孩子的母亲和

一位显赫的女主人,但那些小说不会存在,尤其是最深沉的那部作品,Persuasion,不会存在。这个问题,抑或说这个选择,仍然摆在现

在的女性面前,这是现实对人生价值观的挑战。我感到了一种对瞬时把握的重要性,一秒钟,可能会改变人的一生。
  
又是flirt这个词,影片对待这个词很严肃,Jane对待这个词也很严肃。Sense and Sensibility的主题几次闪进我的脑海。虽然有人说Elinor展现

的是一种对情感的压抑,但我想,在Jane这边,要表现的更有Cassandra教会她的一些东西,就是静下来去爱,去感受自己情绪的每一份波

动然后告诉自己那究竟是什么。“Fanny, listen to your own heart now.”就是这种平静,造就的一种对自我情感的理性的沉浸。抑或说是一种控制

。人总有失控的时候,Jane想起来20来岁的时候和Tom的那一段往事,仿佛在说:“噢,我竟然这样过,多么糟糕。”她觉得自己失控了。他

们那时都年轻。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起了Zweig,情感或者情欲对于一个人强烈的左右经常成为他小说的主题,这些不加防备或者无法抵抗

的人们,就这样一个个被虏获被玩弄。18世纪末19世纪初的英国社会牵涉到的,更是一个生存与生活的问题:是要生存下来,还是要真正

地过自己热爱的生活。“这是个古老话题。”
  
烧掉自己的过去。Jane对Cassandra的叮嘱是明智的。信中定有各种轻佻、热情、沉醉,诉说着少女自以为是爱的爱或者中年女子一时飘

飘然的快乐,各种她在事后都不愿意拥有的情绪。我怀疑她此生是否真正爱过,或者,她不断地写爱情,却不知道在现实中,什么才是

爱。和她生命有所汇集的这些男人都不懂她,我也不懂她,但我懂她对自由的爱。也许有一天我会面临和Jane类似的选择,到了那个时候

,最关键的,还是Jane说的那句话。
  
她明白,人生只有一次,而它又是如此短暂。她从椅子上站起,病痛突然攫住她的时候,她是多么的不甘。
  
说说演员,Olivia Williams的Jane是很有说服力的。这个演员以前给我的印象就很不错,感觉表演很到位,很深。Cassandra没有给我什么

太大的感觉,但和Olivia Williams在一起不像是姐妹。Fanny长得还过得去,一开始的时候感觉真是个没头没脑的小姑娘,而Jane死去之后她

的婚礼上,她显得成熟了很多,面对幸福显得更加平和从容。最后给她的那个回忆Jane的镜头,是Fanny最美的一个镜头。
  
配乐我也喜欢,钢琴随着复杂的情绪起伏。



part1:


part2:
value=http://www.megavideo.com/v/O9WH87AIcc3ceb73ecc1517ec13f31b341cf96a6.4239139309.0>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32 height=351>

part3:

value=transparent>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迅雷下载
thunder://QUFmdHA6Ly8yMDA4LWR5MzU4Ond3dy53ZWJscS5uZXRAMTA2Lnp1eHVhbi5jb20ucnU6OTk4L6G+d3d3LndlYmxxLm5ldLS/0+nA1qG/vPKhpLDCy7m2obXE0sW6ti5ybXZiWl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