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记之若心 (非公开的博客)

Live your life from your heart. Share your love from your heart.
正文

撅着挺好 - 完了完了,今天才知道是啥意思。。。

(2009-09-20 07:52:23) 下一个
原来没有小撅的时候,每个周末没啥事(白天没jb事,晚上jb没事,好男人哈~~),都去海滩玩,星期一回了公司就免不了互相问来问去的。

(同事,漫不经心)"周末去哪儿玩了?"
俺答:"bitch那儿。"
(睁大眼睛)"really?"
"嗯,还看到好多人光着身子呢..."
(饶有兴趣滴)"tell me about it"
"我和我太太没带设备(俺的冲浪板),就just walk around,watching,i really enjoy watching"
(有点崇拜滴)"u went there with ur wife?"
"嗯,是阿,去bitch通常我们是一起去的,我一个人去太没意思了,以后还要带上我儿子"
(快崩溃了)"good on u buddy, what a family!!"
(我都有点自豪了)"嗯,谢谢阿,我因为我有这样的家庭而感到荣幸"
(彻底崩溃)"ok,ok,u r so different"

原来每个星期一都演这么一出,几乎每个人都要乐呵呵滴过来问我一遍,然后满意的离开,我心里这个纳闷阿:你说这帮孙子无聊不无聊阿,好像这辈子自己没去过海滩似的。

后来大家为了表达对我周末生活的仰慕之情,就给我起了个绰号:叫son of beach.我真挺喜欢这个名字--"海的儿子",好听,小时候还记得有篇安徒生童话叫"海的女儿",真的脍炙人口,家喻户晓,看来我在公司里的形象真是一个传奇阿,哈哈~~

不过内心里还是觉得这个词特别熟悉,好像仿佛电视里的人经常说,莫非大家都喜欢去海滩?看来我这习惯真的很popular哈~~

NND,知道今天看到这篇文章,MLGB,我星期一就去找这帮孙子算帐!!别以为"大海的儿子"是好欺负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