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 作者:石竹花-朗诵:谢书刚

(2008-05-21 14:48:44) 下一个









《梦》

石竹花写给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


你怎可闭上眼睛
你怎可停止呼吸
我的孩子,我的宝贝
我的天,我的命
这不是真,这是在做恶梦
孩子,早晨你还说你爱我,晚上见
你怎可以就这样和妈
绝别

让妈再给你洗洗脸
让妈再给你梳梳头
妈知道
你的梦
嵌在花丛里,
洒在海洋中
那花丛有牡丹,有玫瑰
那海洋有海鸥,有蜃楼

妈知道
你的梦
沁在欢乐里
缀在歌声中
那欢乐有霞光,有彩虹
那歌声有奋斗,有成功

孩子
放心吧孩子
妈会和你
在一个梦里
那梦和从前一样绚丽
那梦和从前一样甜美
那梦
会作到地老天荒
那梦
会永生不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潸然泪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