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 总 理 的 提 问

(2007-12-15 21:40:40) 下一个
下文转自国内建筑专家向松林先生的博客, 我对其一家十多年来的悲惨遭遇深表同情.恳切希望所有好人能广泛传播,最终使有能力的人帮助他们声张正义,讨回公道!
更多详情请见其博客:
http://xiangsonglin.blog.sohu.com/

---------------------------------------------------------------------
向 总 理 的 提 问

请问尊敬的温总理 家宝:

就因为我白手起家创建的4600万元资产被相中、被窃夺,就因为“卧塌之侧岂容他人鼾睡”,1994年4月我全家三口,被“海南机场股份”的贪腐者“赶尽杀绝”,成为没有单位、没有工作、没有任何待遇、没有一切“社保”的共和国的“流浪儿”和“黑人口”……

13年来,为了讨回公道,为了夺回人权,我夫妻俩踏破铁靴、历尽艰辛,殊死进行维权抗争!漫漫维权之路,是何等的夜深深、雾蒙蒙……

作为报效祖国一辈子的资深专家,我已被逼到“老无所养、老无所医”的悬崖边缘;作为对所在单位付出健康代价的妻子被逼到“病无所医、病无所乐”的人生绝境……

农村的农民还有两亩地,还将享受最低“社保”——坚决拥护!作为天天都要开销的城市居民,我家有什么?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我们要住房,我们要吃饭!钱哪里来?物哪里来?我们总得要生存、要活命!

对我夫妻俩成百上千次的诉求,“海南机场股份”旁若无事、冷漠以待……

对数以万计权益受害民众成千上万的诉求,“海南机场股份”及其“庇护者”反倒落井下石、恩将仇报……

请问:

这不是攸关民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么?这不是攸关构建和谐社会的大事么?

我们全家呼吁总理!

海南民众呼吁总理!

上苍有眼!

海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向松林(执笔)胡丽霞

2007年3月6日

向松林的联系方式:

手机:1370832723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