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如何控制flea and tick by Tonemimi

(2012-11-15 19:36:22) 下一个
我来问过如何处理flea and tick 的问题,得到收益,在此表示感谢。我在这里来抛砖引玉,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好方法,最好是绝招都奉献出来。对养宠的人能有所帮助。请大家先看这张图: 这是我用来对付flea and tick, so far so good.1.皮肤给药的我们用的是:frontiline; 但tone出现了抗药行。2.直接吃的,是柠檬妈给的链接,但当时没有,我买了这个nitenpyran, 但狗爸不愿tone吃药,没有坚持下来3lavender oil这个用于家中,滴在家中各个房间几滴,可以很好的防止flea and tick,我还用了白花油。4flea trap 也是可以很好的防止flea 的好办法,我家买了两个。5shampoo对tone 最好用。我买的是最便宜,但效果很好。请大家把自己用的有效的办法,和购买方法帖在帖子中,让大家把flea an tick 控制好。谢谢!我的都是在amazon 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