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石头希望你在彩虹桥那头幸福 by 苏北土猫

(2012-09-12 22:02:28) 下一个

石头昨天晚上离开大家了,是淋巴癌引起的肾衰竭,来得很凶猛,今天早上接到石头妈的电话说石头昨天晚上去了。我在电话这头哭叫:我还没准备好!电话那头不停的抽泣着,虽然石头妈没说什么,我知道她和石头爸永远也不会准备好石头的离去。。太难受了。。耳边不停的回响石头妈告诉我他们如何和石头在夏威夷相遇,石头如何从夏威夷跟随他们来了加州,我和二土爸第一次看到石头的情景。。好多的片段让我泪眼模糊。。

我们可爱的大石头祝福你在世界另一端永远幸福快乐。。在这个世界你有个幸福的猫生。

石头,我们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