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安心的走吧, 贝贝! 来世平安 (一) 与你重逢

(2008-03-22 01:21:17) 下一个
十天了 (3/20/2008), 从你走了的那天起, 每当我静下来的时候, 我的心仍然撕心裂肺般的痛. 我写下来, 也许会好过一些.

这一刻我知道贝贝将会是我永远放不下的牵挂. 我希望她在极乐世界里不再有恐惧, 健康, 会有更多的人爱她. 希望她早日投胎转世, 与我重逢.


已经很病了, 我逗贝贝的时候, 她还是会做出可爱的样子. (3/10/2008 晚)



直到死, 也不愿把眼睛闭上. 贝贝一直听着我, 看着我. (3/10/2008)



在猫医院里, 临死前, 呼吸非常困难, 我和贝贝说话, 她就这样一直瞪着眼,听着
. (3/11/2008)



最近贝贝吃的很少, 到了三月一日(星期六), 基本不再吃食. 我跑到家附近的猫医院, 问有没有不同的猫食, 她一直喜欢Science Diet’s Hairball Control for senior. 猫医院里的病号猫食也是这种牌子但是需要猫医生的准许. 我买了三盒. 同时约了星期一看医生. 贝贝似乎喜欢这种猫食, 津津有味的吃着, 我很高兴. 但她吃的并不多.

我有些发愁, 她不喜欢生人. 上次带她到猫医院是在几年前给她打预防针. 医生还没碰她, 她就尿了. 然后就狼哭鬼嚎的叫. 医生不喜欢她, 说除了麻醉, 没别的办法. 后来医生说家猫不出门的话, 不打预防针也可以. 那可不是第一次碰钉子. 没有一个猫医生喜欢她. 若干年前, 当我从一个州搬到另一个州的时候, 我需要猫医生的健康证明坐飞机用, 猫医生毫不掩饰他的欣喜若狂, 高声的对我的猫说: Congratulations! 所有这些冷落不但没有减轻我对贝贝的爱, 反而更加加深我对这个少爱的小宠物的怜惜.

如我所预料的, 星期一(3/3/2008)猫医生看了贝贝后说, 没法检查她, 她紧紧的靠着我, 怕的全身卷缩在我的怀里. 她需要另约时间麻醉,验血, 猫医生怀疑她有糖尿病或肾衰竭. 因为她太老了. 猫医生说她是百岁老人. 我约了星期四. 没想到, 坏消息从此不短.

童年的时候, 美丽, 快活, 可爱.



对待敌人, 就象是秋天扫落叶一样, 残酷无情



洗脸的时候也要妩媚的看着你,占领着你的地盘. (最青春的时候, 胖嘟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