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三藏 梓

(2008-02-23 21:02:05) 下一个
KingKing, 我的顽皮可爱的小儿子。上周一一大早,软倒在院子里那一叠椅子下面。我到处找牠,再也没了。之前一天端友给牠洗澡时我已发现牠软软的,站也不稳。还琢磨着要带牠去看医生,结果已经走了。牠流浪来我家四年了,一点麻烦都没给过我们。顶多自动闸一开,你看一白球耸动出来,转眼跑过门前马路,滚过对面人家前院的绿茵去。叫牠,装聋!越叫,越聋。你也不用再叫,把车park好,关好闸,做饭去。一两时辰,你听闸门在响,那小子在敲门了!乖儿子,沾了别家花粉,草屑的, 回家了。也是的,自家的院子虽大,且是孤独,又没新鲜感。色戒只是对男人的提醒。
牠每次出游,去哪了?干吗了?我从来不费思量,只见牠回来,就可安心去睡。第二天,你一叫:KingKing,开饭了。牠就会从哪个角落钻出来(牠并不是每次都住在自己的小屋里的,经常浪漫地在各处打地铺)。 可这天,我怎么叫也叫牠不出来了。。。。。。找到牠时,牠走的模样,弄得我哭了又哭,哭了又哭。我疼牠还没疼够呢,KingKing。还勾起我少年时因馋馋和懒懒(我的两兔子)的死,那颗情伤的心。明白老庄是一回事,面对生离死别,情感是不会理会老庄的。怀抱着我的kingking, 止不住的抽泣,脑里并没有老庄的天籁,反复在脑海里的是缓缓转动的经轮,飘动的经幡配上罗大佑的撩心撩肺的情歌及旋律!
每天早上,习惯地要去喂牠的时候,那首“阿郎恋曲”就会回响在胸廓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