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Larry上路 Rusty

(2008-01-07 22:47:20) 下一个
和医生谈完后,他问:要不要在场? 我和他巴巴异口同声的回答“要”。他又问“要不要骨灰?”我们又答“要”。

Larry躺在医生的台子上,我双手抱着Larry的头,巴巴抱着Larry的身子,我们就这样不断地抚摸着他。我对Larry说,妈妈爱你,有很多阿姨叔叔关心你。你是good boy,不要怕,你不会再痛苦,我们还有机会再见面。看到医生把白色的液体慢慢的推进Larry的血管,我再也忍不注了,放声的大哭起来。可这时的 Larry再也听不到妈妈的呼唤了。Larry没有任何挣扎,就这样在妈妈巴巴的抚摸下,在妈妈的呼唤中,静静的去了。

感恩节后,Larry的身体每况愈下。看到Larry的生活质量,我真是万分的悲痛。瘦的皮包骨不说,每天的饥饿感,每天的肚子疼,每天的水样的腹泄,近几天又开始呕吐和抽搐。能做的都做了,因为兽医的水平还远远赶不上现代的医疗水平,医生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两天前,在Larry呕吐,抽搐之后。我下意识地拿起了电话,,,不想看到他再这样痛苦下去了。

最难的时候是在医院的那一小时的候诊时,看着Larry用完完全全的信任的眼光注视着我,我再三的怀疑我的决定。我在怀疑我是不是太自私了,我在怀疑我有没有权力来决定不属于我的生命的命运。LG用他镇静的声音告诉我,我做的决定是对的,是对Larry的一种解脱,没有了生活质量的生命是对生命的虐待。LG每天要面对癌症病人,那天,在宠物医院,他突然对我说,作为狗狗和猫猫真是十分幸运,主人们会让他们免受病痛的折磨。而人得了病,自己却没有了选择,要慢慢地痛苦地死去。

告别了Larry,走出了医院,天上飘着零星的雪花,在这寒冷的冬夜,我知道我心里有一块温暖的地方,记忆着我和Larry渡过的三年美好时光。

前不久,打电话到Houston的寺院,和法师讲了Larry的病情。师傅说等Larry往生了,把骨灰埋在寺院的万寿院里。师傅又告诉我她收养 larry的经过。几年前,永全法师领着几位从台湾来的小姐去参观ASPCA,想让她们见识见识。到了大狗区,就看到了当时的Larry,永全法师认出他是德国狼犬。当晚,永全法师做了一个梦,梦见有人在喊她:全法师,全法师,来救我。隐隐约约好象是认识的一位师兄,可在梦中,睁眼一看,见到了ASPCA 的那只德国狼犬。第二天,永全法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领了回来。永全法师一直认为是Larry托梦给她。Larry如果你真会托梦,不要忘了,哪天也到妈妈的梦中来,告诉妈妈你过的可好?

Larry,不论你是去了天堂,还是去了西方极乐世界,都希望你不要恨妈妈让你先走一步,我们有缘,还会再见的。

面对死亡,真正感到要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每一天。

在这儿,真心感谢大家对Larry的关怀。我也感到了这儿的温暖。特此谢谢辣子妹麻麻,和丘丘妈对我的安慰。谢谢丘丘妈的“泪撒天堂”

最后Larry和大家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