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的生命

(2011-08-21 04:29:38) 下一个
要做妈妈了,肚子里的小生命已经出具雏形了,看着照片里那个小家伙,希望能够给它一个快乐的生命!终于要拥有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小生命,我会好好爱你的。因为这个小生命的到来,我的人生也充满了使命感,今后的岁月,不再是一个人了。今后的人生,我要坚强的为它撑起一片天空。既然我的人生不能够完美,就让我们一起在这残缺的人生中努力过到最快乐。因为有你,我才有了勇气和理由去面对未来。或许命中注定,有些东西是我永远无法拥有的,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在这个不完整的人生中争取过的最好。有了你的陪伴,我一定会更加坚强!既然我无法拥有世俗的快乐,就让我做一个忠于自己的叛离的人。既然我无法满足别人的期望,至少不要丢失自我。把所有的骄傲和软弱藏在心底,不论未来会面对什么,我要用微笑来保护自己!谢谢你,我的小宝贝,我们注定要有一个艰难的与众不同的人生!让我们一起来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