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假

(2011-01-02 14:56:02) 下一个

终于这个难熬的圣诞加新年的长假快要过完了,我过得很不好。原本在这里除了B,我没有家人和朋友,现在和B分开了,我就是彻底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了。

我大概真的是没有很爱B,我一直认为我对他是生活上的依赖,而他对我是感情上的依赖。现在更是验证了,因此他的痛苦是我,而我的痛苦是寂寞。但我是真的心疼他,每次看到他发的短信,我都不知道怎么回,我是真的希望他能够快乐。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后天就又开始正常的上班生活了,我要尽量天天上班,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就只有工作。

难熬的这段时间,自己注册了网上的征友,才发现真的是有些悲凉。上面注册的人居然没有几个的收入超过我的,我看来真的是到了“高处不胜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