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五年告别

(2010-12-17 11:43:06) 下一个
终于在今天,下定决心分手。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我以为我可以假装冷漠。但是当B打电话过来时,我居然哭的连话都说不出。是我提的分手,可是我真的很难过。

整整5年的感情,虽然我一直都心存怀疑,可是真的没有人比他更懂我,我唯一的朋友。断断续续的哭了一整天,现在还是边写边哭。这是我的决定,我一定要坚持下来。把他的东西都整理好了,让他周末的时候拿走。我从此就又是孤零零一个人了。抱着MiuMiu, 对她说,再也没有爸爸了,就只剩下我们两个。 我不知道是不是再能碰到一个这样爱我的人,可是我知道,我如果不结束,就永远没有办法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我一样很痛苦。这是我做出的最大的赌博,不论是什么结果,我认了。

我要坚强,一定要坚强,我给自己制定计划:
1. 开始运动,减肥,尽量少独处;
2. 拼命工作,转移注意力;
3. 多参加陌生的聚会;
4. 多出去散散心,安排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到巴黎妹妹那里。多关心她,分散注意力;
5. 不要做冲动的,愚蠢的事情,让自己在陷入泥潭里;

B谢谢你,我现在知道了,你将永远在我的心里,但是我要把你紧紧地封起来,再也不去碰触。我希望你能够永远快乐,我希望你能够遇到比我还好的女人让你快乐,对不起,我没办法坚持下去。。。。。。

终于知道,自己很脆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