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emember today, life is good

(2008-03-29 12:03:43) 下一个

8月1日,从今天起我将要封笔了,原本写blog是为了一种心情的宣泄,可是有很多事情总是相依相伴的。在我宣泄这段艰难的日子时,这种消极的生活态度也不经意的控制了我整个的思维。这也是我为什么不喜欢写日记的原因,其中有太多我深埋于心底最最脆弱和不堪的一面,这于平时我是不敢去触摸的地方,在日记里却展示的一览无遗。每每回过头,再来读自己这些一直在滴血的心情,又无疑是将自己永远的封存在痛苦的深渊里,连自欺欺人都很难做到。所以,记日记是需要情感的输入,从自己的日记中走出来需要的就不仅是情感,还有勇气,还有坚强。而勇气和坚强是我最缺乏的东西,因此惟有自我的减少这种对自己的考验。

从今天起,我告诉自己,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过去的,留也留不住,开心的,心碎的,从今天都要画上一个句号。我不知道生活对于我而言还可以是什么,如果有一种不痛苦的方式,让我来结束自己的生命,我想我会去选择。原来舍不得结束,是因为有一些东西我还没有尝试,比如爱,现在既然我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我存在的意义也就结束了。可是我没有这样的勇气,因为任何一种方式都是痛苦的,所以我又懦弱了,或许我从来都没有坚强过,所以我没有办法结束自己的生命。生命只有继续,生活也只能以它自己的方式进行。我没有办法让自己有一个很开心的生活,可是我可以让自己变得麻木。

新的开始,中国人讲,情场失意,赌场得意。所以我买了Lotto, think lucky。从今天起,一切都结束了,另一个生活要开始了,9月份起,连同记忆的所有东西都将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现在是一个过渡,过渡到一个新的麻木的生活中。。。

执笔于01-08-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