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碌的实质

(2007-12-15 15:27:44) 下一个

早上起来,打上粉粉的腮红,告诉自己,即使再寂寞,即使再不开心,也要做一个让人羡慕的美丽女子。我不要一脸憔悴,忧心忡忡地坐在办公室里,女人自己不爱惜自己就更没有人来爱惜你了。

把自己的时间填充的满满的,让自己没有时间来胡思乱想。运动,健身,我不为减肥,不为出汗,只是为了让自己停止思想。我不要空闲,不要安静。我害怕夜晚的到来,我不能到酒吧去买醉,我不爱酒,我更找不到可以陪伴的人,所以夜晚里我总是无处可去。于是,我去运动,不让自己停止,让自己忙碌和疲惫来保证倒在床上可以立刻熟睡。只有睡着的时候,才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像个孩子,没有思想,不会寂寞。



执笔于
12-07-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刚送走朋友,过来看看你。谢谢你懂我的体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