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ack to work!

(2008-01-03 16:15:42) 下一个
02 January
 
今天第一天返工,早上的london 好像还没有从节日中恢复过来,火车是half empty,liverpool station is still shut, central line`s delayed... 据说今天早上有5 million的人因为hangover而请病假不能返工。
 
我们的office从早上开始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这个月底是deadline of 06/07 tax return,所以1月一向是我们一年中最忙碌的月份。转眼已经工作了1年了,感触颇多,希望新的一年里自己会在各方面都有更明显的提高。
 
07年带给了我很多的变化,最大的影响我想就是让我更加了解了自己。其实一个人想真正了解自己,并不容易,至少我觉得是这样的。什么是可能的,什么是不可能的,需要自己拿出勇气真正去面对。不需要和谁去攀比,也没必要去嫉妒别人取得的成就,只要自己确定自己的目标,肯努力肯博,就算时运不好的时候也不用去怨天尤人,可以坚持到最后就一定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
 
总之2008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一年,我要过得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