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海龟史-洗澡篇

(2008-02-24 03:51:28) 下一个
我在美国期间,性一直是我最难解决的问题,相信这也是许多在美国的单身男性所面临的问题,在美国的中国女人首先少,其次质量很差,多是又老又丑的黄脸婆,我也在美国谈过几次女朋友,但每次都持续时间不长,都是几个月就分手,所以大部分时间性只能靠自己的手解决,美国的鸡虽然每个城市都有,但价格昂贵,玩过几次就心疼钱了。
回国后,我发现中国每个城市,从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到小县城,都建起了无数的桑拿洗浴中心,每个桑拿中心里都提供小姐服务,这些小姐可以提供各色各样的服务,从正规的按摩,到推油、做爱等应有尽有,这些中心都向公安交了保护费,所以你不用担心法律问题,这里的小姐基本上都在20岁左右,大部分都很漂亮,我在国内每到一地就喜欢找这样的地方洗澡,然后找小姐服务一下,就一个字“爽”。
我由于工作关系在广州呆了一年,这个行业最发达的要数广州,桑拿可能有几百家吧,每个场所有几十个小姐,大多是四川、湖南、东北等经济不发达地方的小姑娘,广州的桑拿大多不做爱,但会通过其他办法让男人射精,如手、腿弯、奶子、口等,
价格也很便宜,200元人民币左右,如果你想找2个女孩同时为你服务,大约300元左右,现在我接待美国回来的同学朋友,肯定要带他们去洗澡,放松一下,反应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