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完后,真的掉眼泪了〜〜〜

(2013-05-18 10:26:57) 下一个

 

女+马=妈
为你做牛做马的女人就是妈,你怎能不爱她?
3岁时:妈咪,我爱你。    
10岁时:妈,随便啦。     
16岁时:我妈真的很烦。    
18岁时:想要离开这个家。     
25岁:妈,你当时是对的。    
30岁时:我想要去我妈家。    
50岁:我不想要失去我妈。   
70岁:只要我妈还能在这,我愿意为了我妈放弃一切。

对于妈妈,我们说的话最多的是:“妈,我衣服在哪?” “妈,咱们晚饭吃什么?”“妈,我能出去么?”“妈,我饿了。”  
而对于爸爸,说的最多的话是:“爸,我妈在哪?”     
我们都有一个好妈妈,爱她的请转发。 
妈妈头上的白发也比去年要多了,祝妈妈身体健健康康!
我们只有一个妈,怎能不爱她!    

生病时,妈妈说:别吓妈妈;
吃饭时,妈妈说:别管妈妈;
结婚时,妈妈说:别念妈妈;
妈妈病时,妈妈却说:妈妈没事。

我有一个好妈妈,时光请你别伤害她,如果有一天,当妈妈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请你紧紧握住她的手,陪着她慢慢走,就像当年她牵着你一样。
如果转发,可以换妈妈一生平安,健康,你愿意吗?愿意的话请默默转发~我愿意……我愿意……十万个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