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信天游》送才版 和《穿白衬衫的女人》欢迎银子

(2023-01-08 18:58:44) 下一个

吼一首陕北《信天游》送才版 

《信天游》

我低头向山沟,追逐流逝的岁月。
风沙茫茫满山谷,不见我的童年。
我抬头向青天,搜寻远去的从前。
白云悠悠尽情地游,什么都没改变。
大雁听过我的歌,小河亲过我的脸。
山丹丹花开花又落,一遍又一遍。
大地留下我的梦,信天游带走我的情。
天上星星一点点,思念到永远。
我低头向山沟,追逐流逝的岁月。
风沙茫茫满山谷,不见我的童年。
大雁听过我的歌,小河亲过我的脸。
山丹丹花开花又落,一遍又一遍。
我抬头向青天,搜寻远去的从前。
白云悠悠尽情地游,什么都没改变。
大地留下我的梦,信天游带走我的情。
天上星星一点点,思念到永远。
大地留下我的梦,信天游带走我的情。
天上星星一点点,思念到永远。
大雁听过我的歌,小河亲过我的脸。
山丹丹花开花又落,一遍又一遍。
大地留下我的梦,信天游带走我的情。
天上星星一点点,思念到永远。

 

银子喜欢画,《穿白衬衫的女人》欢迎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