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有大哥哥样子了

(2015-07-17 12:24:34) 下一个
2015-07-14

蔻蔻每次学校带回来的自己的名字粘贴,就会偷偷的贴到她爹的椅子上,或者是她爹背上。我一向不干涉她这些小把戏。
昨天他们我们单位的后备托儿所,蔻蔻又有粘贴了。回家的时候,下面是两娃的对话,用英语:

蔻蔻:哈哈,粘贴啊。你知道我要做什么吗?
豆豆:蔻蔻,别对爸爸那么mean,你是不是又想把粘贴贴爸爸背上了?
蔻蔻:(知道豆豆不赞成她的诡计)没有啊,我打算把它扔垃圾桶。

昨天超级忙。因为冰箱漏水,我们决定把冰箱断电化冰。首先要把东西挪出来。急急忙忙的,边做晚饭,边准备断电,把冻箱的食物拿出来。吃完晚饭,走之前断电。然后送娃去游泳。豆豆游泳完了以后,马上去钢琴课。老公先带蔻蔻回家清理冰箱。

钢琴课完了都九点多了。回家,又忙着继续清理冰箱。我让豆豆把游泳包带上楼,赶紧洗澡刷牙睡觉,泳裤我要他别洗了,我来洗。

等我清理得差不多了,豆豆洗好了澡下来,我问他,你洗了泳裤?他说是。
周末去大姑子家,大家包饺子,豆豆主动过来问是不是能帮上忙。然后包了几个饺子。

从豆豆五岁起,老公就盘算着要豆豆帮忙剪草。现在给他盼到了。父子俩分工,豆豆剪草的时候,老公拔野草。豆豆剪草剪一半,老公剪剩下的一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