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的体贴

(2015-05-28 11:54:24) 下一个
9/2/2014

最近我湿疹发作,病情一直反复。两个小家伙都注意到了。

蔻蔻秋天过敏也发作了,天天大腿内侧很痒,眼睛也痒,没办法,只能上眼药水,都是暂时缓解而已。蔻蔻最奇怪的是,皮肤上可滴松她说痛,没办法,我就上橄榄油,交替换Neosporin出的湿疹皮肤露。

幸好豆豆没有像去年的那样,他那个时候有其他的过敏症状。

豆豆看到我的手又肿又破,对我很体贴:

1. 我上个星期带他上钢琴课,他摸到门把很烫,要我别去摸,怕我手痛。
2. 他爹要我去剪草,豆豆对他爹说:Daddy, do you know that mommy's hands hurt? Why are you asking her to mow the lawn?
3. 他很关心我的手,常常问我,手好点了没?然后说希望我的手快快好。
4. 我要他帮忙什么,他都挺积极的。我昨天吸尘,要他帮忙搬东西和吸尘,他说好。他说:我帮你忙,希望你多休息,那样手可以快点好。
5. 昨天我发现我的桌子上有一个纸条包着东西,上书:For Mommy. 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个25分。我猜到是豆豆送的。我晚上问他,是他给我的么?为什么呢?他说,因为我手痛了,I want to do something nice to you, to make you feel bet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isa_lian' 的评论 : 谢谢你。欢迎来访。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抱抱。熬过去就好了。
Alisa_lian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幸福。
Alisa_lian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的宝贝哦。你想幸福。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很有爱心,真是个可爱的儿子!当妈的很舒心!

我们真是同病相连。我的手是季节性的过敏,夏天一到手就不好,该干的活不能干真是郁闷:)

祝好妹妹!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孩子是上天的恩赐 :)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孩子啊!
很多时候,我都有这种感觉,觉得自己好像有这么好的孩子,是恩赐,因为,好像觉得自己不配得到这么好的礼物。他们是天使。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孩子啊!
很多时候,我都有这种感觉,觉得自己好像有这么好的孩子,是恩赐,因为,好像觉得自己不配得到这么好的礼物。他们是天使。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娃对我好,的确很幸福。 :)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娃好可爱善良啊,看了眼睛都要湿了,赞你的好娃娃和你,幸福的妈妈。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ngoose' 的评论 : 谢谢 :)
mongoos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孩子太贴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