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孩在情人节送东西

(2015-02-27 07:37:41) 下一个

蔻蔻每次都很重视情人节。以前上托儿所就对这事很上心。送什么卡,挑什么东西送都要她亲自挑选。

这次是上K后的第一次的情人节,她特别兴奋。

所有的卡都是她自己写的。人家会写自己名字了。她还很细心的要给助教老师也准备一份。圣诞节的时候,我让她给班主任一张卡,她就提到要给助教老师也写。助教老师很高兴,还回了张感谢卡。

她爹给她买的是Hello Kitty 卡,里面还有粘贴的纹身。还给买了荧光棒和可爱的动物印章。他爹不会搞,就是我的活啦。每一张卡要把纹身卡弄进情人卡,然后还要用胶纸把小礼物粘在卡上。搞得我腰酸背疼。

结果还漏了一张卡。她第二天拿去的时候,老师就把东西发了。Gregoryl说没收到东西,她就又搞了一份带去送给他。昨天晚上在地上找到原来那一份,还要送给Gregoryl。我说好吧,她爹不赞成,不让她送,说那样对别的同学不公平。蔻蔻说: But he is my best friend. 然后就偷偷的把卡藏书包里,准备带去了。

后来老公发现了书包里的秘密,很担忧的跟我说,她这样子,以后早恋怎么办。

娃不亏待自己,其中一张是 From Michelle, to Michelle. 她还问我,能给哥哥也写张卡不?当然可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