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子山上的中美合作还是美美合作?

(2015-02-20 11:49:53) 下一个
话说我们2011去张家界玩的时候,那时候只带了老大去。排了很长的队坐了直升的天梯,当时相机就塞包里,没拿出来。从天梯出来就按照指示要走到某处去坐巴士。出了天梯走了一段路没多久,就看到一个小女孩,大概三、四岁的样子,在耍赖要爸爸抱。那个爸爸还说:你看前面的哥哥都自己走呢,你自己走吧。我就随口问问,孩子多大啦?她爹开玩笑说:一岁!我说:啊,一岁长那么大了。

后来我们让豆豆牵着刚认识的小妹妹的手一起走,那个女孩爸爸说:“中美合作”呀。那时候我就纳闷,他怎么知道我们是美国去的。还是我老公脑筋转得快,他后来跟我说:他们也是美国回去的。我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双方都误会了。呵呵,我们的两个ABC到了中国来施行的还是“美美合作”呀。

回想起来,这个小女孩的穿戴是很美国化的,我就瞅着眼熟,她腿上穿的是裤袜,身上穿的是Gymboree的裙子。

哈哈,搞不好,其父母也逛文学城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