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蔻蔻给牙仙的信

(2015-01-30 10:43:28) 下一个
 (1/29/2015)

原来的内容是这样的
 



 
我说你用一颗糖换一块钱,无本生意啊。
 
后来她发现我在后面写字弄得看不清了,又写了一个版本:


 

她写了第三段的时候,我问Gregoryl 是谁啊,是不是男孩,她说是的,就加了那一句:and he is a boy.

 

 
然后又加了最后一段。很多字不会拼的,就边问怎么拼,我们告诉她怎么拼以后写的。
 
毅力
 
最近蔻蔻的湿疹又发作了。我劝她暂时戒口不吃酵母发酵的东西,不要吃奶酪和面包。她一直不听,痒得厉害。我有时候半夜起来给她涂药。后来我看到她想吃面包,她问我行不行,我说你还是暂时别吃吧。她说很犹豫。我说你自己选吧,要痒还是不吃?一番挣扎以后,下了决心说:不吃。
 
最近湿疹好些。我说,等你好些了,就可以吃了。
 
说到批评。今天蔻蔻起得奇早。而且很自觉的不用催,赶紧的自觉换衣服洗漱。正奇怪怎么回事,就问她。她说爷爷批评她了,所以她就做了。是这样的,小孩都爱赖床啊,醒来了还赖床上不肯起来洗漱换衣服,要人催。爷爷昨天就批评她了。然后今天就特别自觉了。我静观她能维持这个自觉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