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保管自己的医疗记录很重要

(2015-01-22 07:20:47) 下一个

我昨天看到了一个人自己写的,有关自己的医疗记录。血压,甲状腺检查指标等等,相当详尽。我是经过授权的,没有偷看哈。

我自己唯一比较勤记的是月经日期。以前有一个表记录我的甲状腺血检记录,现在稳定了,我就没记录了。

人年纪大了,这个事情变得更重要。如果你去不同的医院看病,医生要问你一些基本问题,月经是否稳定,多久来一次。有没有药物过敏史,是什么药物。关于药物过敏特别重要。如果是对某种麻醉剂过敏,可能会产生休克,致命的。

提醒大家准备一个小本本,当然数码的也好,记录自己的健康状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